小鱼干

随笔

#粉丝福利#180811 Damien&Ban Con

中间好像缺了几场,不管了,先说昨天的。法国人业务水平真心熟练!!什么全场做你的朱丽叶啊,什么月亮代表我的心啊,看得我爆哭!文广迷妹也是真的厉害,虽然之前有所耳闻会聚在一起唱歌什么的,但是昨天一整首aimer唱下来我还是懵逼(只能跟着哼哼两句的我企图混入。
总体来说是唱了几首罗朱几首巴黎圣母院还有各自专辑里的歌,还有一首歌剧魅影大悲什么的不一一列举,令我惊讶的是航班居然唱了三首中文而且唱的还不错!不用看字幕就能听懂的那种!感叹语言天赋的同时也看得出肯定下了苦工练习,虽然航班来中国很多次,但是每次都真的很认真,昨天那场看的真吸粉,唱得台上台下一起爆哭。
昨天走的时候遇到一个随便来看看的妹子科普了两句,希望越来越多人能够喜爱音乐剧。
先用手机掰扯几句,想到再说。

评论